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湖北绿茵首次适应场地训练 周燎神勇吴龑伤未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09年11月22日18:21
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1月22日昆明报道)11月22日下午,一直在中乙决赛阶段以逸待劳的湖北绿茵队进行了首次适应场地训练。因为此前在海埂基地的训练已经比较系统,湖北绿茵今天仅以适应场地为主要目的,整堂训练课强度不大,队员情绪都比较放松。

  自从11月12日抵达昆明之后,绿茵队一直在海埂基地进行赛前强化训练,期间与中乙预赛北区冠军北京八喜队进行了3场热身赛,取得了1胜2平的成绩,如果加上之前中乙预赛的10场不败,绿茵队整个赛季与中乙球队交手13次全部未尝败绩。

  今天下午14点,绿茵队来到本次中乙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地新亚洲体育城内场进行第一次适应场地训练。简单的热身之后,绿茵队用绿色背心将主力和替补区分开来,打起了3/4场地的攻防演练。与其他球队有所不同的是,绿茵将两边的大禁区线当作了攻防区域的两个底线,并且在两条底线上都设置了3个小球门,两边一共6个球门,指定其中的3个作为队员的进攻目标。可以看得出来,队员们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适应一下场地情况,因此对抗并不激烈,很少出现身体接触,现在这个时候,训练中出现伤病当然是得不偿失的。随后主教练李军将攻防区域缩小了一半,拼抢相应地也激烈了一些。

  在这之后,李军按照前后场位置将队员分为两组,分别集中在两个球门处。前场队员主要演练两侧45度任意球、下底传中门前抢点和中路小范围配合后的射门。可能是因为队员们比较放松,正面射门效率较高,但两侧传中之后的头球大部分都放了“高炮”。

  1个小时的训练中,队员们大多表情轻松,也没有大战之前的紧张气氛,大家相互之间谈笑风生。周燎状态不错,常有精彩的射门表演,引来教练和队员的阵阵叫好。主力门将吴龑因为有伤在身,已经连续几天没有参加训练了,今天守门员教练还在单独给他开着小灶,“现在还是不太敢往右边扑,怕肩膀上的伤会加重”,对于下一场比赛能否登场,吴龑自己心里也没底。

  明天(11月23日),绿茵队还将在外场进行一次适应场地训练,24日与杭州三超一战将是湖北绿茵在本次中乙联赛决赛阶段的首次亮相。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