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湖南湘涛备战冲甲生死战 熊倪陪练亲自指点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09年11月22日18:35
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1月22日昆明报道)11月22日下午15点,湖南湘涛在李应发和赵发庆两大名帅的指导下了适应场地训练,备战24日与北京八喜的首回合冲甲大战。原跳水名将、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在场边观看了全部的训练,时不时还亲身指导球员。

  结束了第二阶段的征程,组织方给每支球队安排了两次适应场地的机会,时间集中在今天和明天的下午。在第三阶段开始之前的这3天时间,对于杭州三超和湖南湘涛这两支已经拼杀了4场比赛、分别淘汰了两个对手的球队来说是格外宝贵的。相较而言,湖南湘涛的体能情况要更好一些,一方面他们是第一支登上高原的队伍,准备时间比较充足,另一方面他们的对手火车头雅琪和延边大学都没有给他们制造太大的困难,尤其是最后一场4-0大胜延边大学,让湘涛队的部分主力球员可以得到喘息的机会。因此,他们并没有像杭州三超一样,放弃第一天的训练机会。

  尽管体能状况比杭州三超稍好一些,但如果和湖北绿茵、北京八喜这两支以逸待劳的球员相比,湘涛队仍然要以恢复调整为主。所以今天的训练他们更多的是放松和恢复,1个小时的训练时间中,热身和各种基本功训练就用去了办个小时。剩下的时间中,湘涛队在李应发和赵发庆的指导下进行了全场攻防演练,强调的是节奏感和出球的效率,队员之间极少有身体上的接触。

  和以往一样,熊倪再次陪同完成了整堂训练课。大多数时间他都安安静静地站在场边,神情专注地看着场上的一举一动。当主教练把全体队员召集到一起讲话时,熊倪也一定会走过去站在球员外围仔细倾听。在训练的间歇和结束之后,他还会和部分球员非常认真地交流着,对刚才训练中的一些细节提出自己的看法。

  1个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了,赵发庆指导用折返跑结束的今天的训练。24日下午,湖南湘涛将与北京八喜展开首回合的争夺,两个回合之后,他们中的一个就将获得升甲资格。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