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盘点:国羽获近半数冠军 林丹第一人女线迎盛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09年11月22日19:10

  男双:依旧最大短板 未来让人忧

  男双09年仅夺得了两站超级赛冠军,蔡赟/傅海峰在全英公开赛登顶,郭振东/徐晨夺得了中国大师赛冠军。比去年多赢了一个冠军,但相比其他四个单项,暴露出了较大差距。所获冠军不仅是五个单项最少,而赢得的两个冠军,都是在劲敌爆冷出局或压根就没有参赛的情况下获得的。

  蔡赟/傅海峰今年夺得了世锦赛冠军,不过国羽世界级男双也仅此一对而已。年龄已不小的郭振东/徐晨只是偶露峥嵘,无法挑起大梁。被寄予厚望的何汉斌/沈烨、孙君杰/陶嘉明、柴彪/刘小龙等小将组合无亮眼表现,相比主力差距明显。男双依然是国羽最大短板,而不利的是,蔡赟和傅海峰年龄较大,国羽男双无论现在还是未来都危机重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