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盘点:国羽获近半数冠军 林丹第一人女线迎盛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09年11月22日19:10

  混双:创两项最差 惊喜与遗憾并存

  此前两年,国羽每年都有7个混双超级赛冠军进账,而今年只收获了5项冠军,创历史最差。综合全年表现看,可谓惊喜与遗憾并存。何汉斌/于洋夺得全英赛冠军,郑波/马晋这对新老强档意外取得了奇效,上半年连夺瑞士、新加坡、印尼三站超级赛冠军,对韩国奥运冠军李龙大/李孝贞更是一度保持了5连胜。坐拥郑波/马晋、何汉斌/于洋、张亚雯/谢中博、赵芸蕾/徐晨四对一流组合的国羽,似乎一度迎来混双盛世。

  但世锦赛惨败却让国羽陡然从天堂跌落,此后仅是在劲敌悉数缺席的情况下,由陶嘉明/王晓理夺得了中国大师赛冠军。但大师赛之后,却连续与日本、丹麦、法国、中国香港、中国公开赛5站超级赛冠军无缘。混双虽然整体实力不俗,但缺少一对像当年张军/高崚那样表现稳定、大赛战绩过硬的领军组合。(搜狐体育 程田)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