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潘晓婷9-1力擒付小芳 世锦赛九球天后季军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09年11月22日19:24
[潘晓婷夺得季军]
潘晓婷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09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在沈阳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季军争夺战中,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以9-1大胜付小芳获得季军。

  此前进行的半决赛中,潘晓婷没能上演大逆转遗憾输给刘莎莎,爆出本次比赛的一大冷门。付小芳也以一分之差憾负科尔,无缘决赛。此役两人争夺第三名,潘晓婷无论从个人实力和大赛经验上都略占上风。

  第一局比赛潘晓婷进入状态较快,主动上手一杆清台以1-0先发制人。第二局比赛,潘晓婷延续首局的良好手感,开球后没有给付小芳任何机会,清台后以2-0领先。随后的第三局比赛两人经过几杆防守争夺后,潘晓婷展示出良好的稳定性和精准的技术,连续将球打进袋,再得一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0。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获胜缘于态度决定一切
潘晓婷夺得季军很可惜
这场比赛潘晓婷打得真爽

  第四局比赛,付小芳开局出现严重失误,潘晓婷抓住机会接连把球打进袋中,以4-0领先对手。第五局比赛,潘晓婷开球后继续强势发挥,而对手只能坐在旁边观战,结果潘晓婷再得一分将比分改写为5-0。随后的第六局潘晓婷再度展现出精湛的杆法,一气呵成将球全部入袋,以6-0遥遥领先。

  第七局潘晓婷开球后位置不佳,付小芳得到进攻机会扳回一城。第八局比赛,两人在短暂胶着后,潘晓婷率先上手,成功清台后以7-1继续领跑。第九局比赛,潘晓婷尽管在开局出现失误,但并没有给对手留下上手机会,这样在顺利清台后潘晓婷以8-1率先拿到赛点。第十局比赛,潘晓婷开球后尽管出现失误,但付小芳关键时刻没有打进黑球,最终潘晓婷把握住战机成功清台,拿到制胜一分。这样,潘晓婷就以总比分9-1大胜付小芳,获得本次世锦赛的季军。稍后,刘莎莎和科尔将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搜狐体育 小熊)

  赛后-潘晓婷自解缘何速战速决 对球不对人致歉付小芳
  总结-回顾潘晓婷09世锦赛 状态稳定七场比赛仅负一场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