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曝曼联英超第一高薪续约鲁尼 10年长约锁定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09年11月22日19:25
曼联将以英超第一高薪续约鲁尼
曼联将以英超第一高薪续约鲁尼

    搜狐体育讯 接替C-罗纳尔多成为曼联头号球星,爱子凯出生,戴上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袖标,鲁尼近期喜讯不断。日前,《世界新闻报》又为红魔10号带来好消息——曼联俱乐部准备以英超史上第一高薪续约鲁尼,合同为期10年!

  前不久,鲁尼爱妻科琳以800万英镑的收入力压谢莉尔、维多利亚等人霸占球星女友收入排行榜榜首。如今,鲁尼也将在吸金榜上压过所有英超球星,据《世界新闻报》透露,曼联将为鲁尼送上一份周薪高达17万英镑的合同,期限长达10年;这无疑显示了鲁尼在曼联队内绝对的核心地位。虽然这份合同规定曼联有权使用鲁尼的肖像权,但足以使后者超越特里、阿德巴约等人一跃成为英超打工皇帝。

  据悉,续约条件已基本敲定,谈判将与明年2月鲁尼经纪人保罗-斯特雷福特解禁复出后进行。而曼联之所以急于锁定鲁尼的未来,是因为近期媒体纷纷把小胖与西甲两巨头联系在一起。先是C罗公开策反鲁尼加盟皇马,后有巴塞罗那将在明夏重金投入鲁尼,与梅西组成梦幻锋线。虽然鲁尼本人一再表示他的心只属于曼联,并打算在老特拉福德退役;但金钱的诱惑力还是让红魔决定尽快加薪稳住鲁尼。

  英媒体认为,虽然续约金额不菲且看似为时尚早,但考虑到明年将举行南非世界杯,而鲁尼又是英格兰队攻击核心,曼联提早锁定鲁尼实为明智之举。本赛季至今,鲁尼共为曼联攻入8粒进球,是队内头号射手;世界杯预选赛中,鲁尼共入账9球,是英格兰队首席射手,位居欧洲区射手榜次席。(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