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郑在成/李龙大卫冕男双 钻石组合否认场上作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2日20:17

  华奥星空上海11月22日电(记者 宁澍)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李宁20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场进行决赛日的比赛。最后进行的男双比赛打的极其惨烈,世界前两号种子联手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苦战3局,战胜大马组合古健杰/陈文宏,三局比分21-13、19-21、21-18。

  比赛中双方打的极为艰苦,往往一份球会打到五六十拍以上,双方反复攻守互换,看的全场观众激动异常,大喊“杀!杀!杀!”。

  李龙大今天表现异常的积极,在混双苦战夺冠之后,在男双比赛中仍然不惜体力积极拼杀,在比赛最后阶段更是让人惊讶的频频跃起怒杀,为韩国组合在气势上压倒了对手。

  李龙大在赛后表示:“今天打的很艰苦,能够取得胜利我很高兴,郑在成给了我很大帮助。马来西亚组合的防守非常好,如果我们输了也会非常难过的。”而郑在成则表示自己最近主要有些伤势影响,状态不是很好,他把取胜的关键归结为“我和李龙大两人互相信任,这样拿下了这场比赛。”

  李龙大在混双和男双项目上一直是中国最主要的对手,甚至有“克星”之称,那李龙大自己表示:“中国的双打也是很强大的,说以他一直在努力,想要去战胜中国选手。”

  古健杰和陈文宏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觉得这是一场世界级的精彩的比赛,他们很高兴能与这样的对手较量。

  有人质疑古健杰和陈文宏在比赛中有作秀的嫌疑,古健杰笑道:“我们一直是任真的比赛,或许我们的打法在一些观众的眼中像是作秀,但是我们是真的想要去赢的。”

  最后他们还赞扬了韩国组合是“特别强大”成对手是让自己“第一打这么困难的比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