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09超级赛积分榜:林丹仅列第四 国羽仅一项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2009年11月22日20: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随着中国公开赛落下帷幕,2009年国际羽联超级赛系列赛就此结束了全年12站的征程。羽联官网第一时间更新了超级赛运动员积分榜,在男单方面,国羽林丹、陈金、鲍春来分别位列第4、第5、第8。女单方面,王仪涵高居榜首,王琳、蒋燕皎、卢兰跻身前十。

  男双郭振东徐晨列第7位,蔡赟傅海峰仅排在第10。女双方面,国羽三组合跻身前五,成淑赵芸蕾列第二位,杜婧于洋、马晋王晓理排在第4、5位。混双方面,郑波马晋、何汉斌于洋分别排在第4、第6。

  男单:林丹仅参加6站比赛 位列第四

  林丹今年超级赛只参加了12站其中的6站比赛,却豪取全英、中国大师赛、法国、中国公开赛4个冠军。在09年所有国际性赛事中,林丹只输掉了两场比赛,分别是在瑞士赛决赛不敌李宗伟和印尼赛1/4决赛负于队友。其余连战连捷,无愧当今男单第一人。林丹现已获得了11个超级赛冠军,为男单选手最多,同时也与郑波并列超级赛历史第一人。

  大马一哥参战10站比赛,四夺超级赛冠军,积分也遥遥领先,位列首位。盖德、桑托索排在第二、第三。陈金、小鲍分列第五和第八。

排名
国家
选手
积分
站数
1
马来西亚
李宗伟
68240
10
2
丹麦
盖德
58640
10
3
印尼
桑托索
52400
11
4
中国
林丹
49640
6
5
中国
陈金
47160
8
6
韩国
朴成焕
44400
8
7
印尼
索尼
42420
9
8
中国
鲍春来
41500
8
9
印尼
陶菲克
38460
6
10
丹麦
约根森
37320
8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