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负16岁小将天后满心郁闷 夺第三潘晓婷长舒恶气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2日21:27

  华奥星空沈阳11月22日电(记者 李磊)“赢了这场比赛,感觉自己的气也撒了出来,舒服很多。”在以9比1大比分战胜另一名中国美女球手付小芳后,“九球天后”潘晓婷长舒了一口气,比赛中一直严肃异常的她也露出了熟悉的笑容。潘晓婷补充道:“跟小芳的比赛,我还是对球,把气都撒在正常比赛上面。可能大家也能看出来,我整场比赛走路都像风一样。”

  在今晚的20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中,“九球天后”潘晓婷先是以8比9不敌刘莎莎无缘决赛,憋着一口气的她终于在随后的3、4名决赛中再显神勇,以悬殊的9比1大比分完胜付小芳,获得本届世锦赛第三名。

  谈及将自己淘汰的16岁黑马刘莎莎,潘晓婷表示:“第一场比赛,个人感觉打的有点紧。因为今年对我来说挺不顺的,只拿了3个亚军,其他的比赛也没有太突出的表现。所以这次对小将,也想有好的发挥。今天跟刘莎莎的比赛也是有1、2次机会,但球位都不是太顺手,比赛中也用了我的延时。今天刘莎莎的开球非常不错,每个球之间的连接也非常到位,这是刘莎莎的优势。”

  其实那场比赛的转折点,是在第十一局。当时以6-4领先的潘晓婷开球打进了4颗球,但是母球也直接洗袋,这给了刘莎莎最终反败为胜的机会。随后刘莎莎拿下这局,之后又连胜两局,反而又以7-6领先。对此,潘晓婷也表示很遗憾:“开球打进四颗,但是母球也洗袋了,这是非常关键的。随后我们又追到8-8平,在决胜盘双方都打的很紧。通过这场球也能学到很多东西,尤其增强了在紧张气氛中打比赛的能力。”(完)

  图片: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