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花游动态

罗茜点出与文婷最关键差距 四金收官机会给别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1月22日22: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1月22日佛山报道) 四次比赛,四枚金牌,刘鸥和搭档罗茜以这样的成绩结束了本次游泳亚锦赛之旅。当被问及接下来的自由组合项目两人是否还会参加时,罗茜笑笑“不参加了,让给小朋友们吧!”

  北京时间11月22日,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进行了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队成功地在双人技术自选和集体自由自选项目上获得两枚金牌。在这其中,刘鸥和罗茜两人功不可没——两人先是在双人项目中表现出色,获得冠军,紧接着又投入集体项目中进行角逐。

  面对这样高强度的比赛,观众看起来都觉得很辛苦,但没想到,罗茜居然摇摇头:“不累,都习惯了。这比训练的强度小多了!”罗茜随后解释,这样的两场比赛,她们也只是需要完成两套动作,而在平时的训练中,更是需要完成几倍这样的训练量。

  说起自己和搭档刘鸥今天的表现,罗茜点评道:“今天大家都很尽力地做好每一个动作,大家都发挥得不错。”在如今的中国花游界,双人组合的头号组合当属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但两人曾经在全运会结束之后萌生过退役的想法。

  如果双胞胎姐妹的想法有朝一日付诸实施,作为花游双人项目全运会银牌得主,罗茜/刘鸥无疑将是最好的接班人。但在罗茜看来,自己和搭档与文婷组合还是存在着一定差距——“最主要的是身体方面,我们天生要矮一些。因此在完成动作时,只有做得更长、水位更高,这样才能弥补身材上的劣势。”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