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刘莎莎金牌送给恩师 不知已成最年轻世锦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09年11月22日22: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11月22日沈阳报道) 刘莎莎与付小芳都师从于名将张树春,今天三人携手亮相赛后发布会,刚刚夺得冠军的刘莎莎非常兴奋,而师姐付小芳则一度哽咽,师妹的胜利让她感慨颇多。发布会上刘莎莎更是爆料31岁的师傅因为长年调教自己和师姐至今没有谈恋爱。

  夺冠后的刘莎莎和师姐付小芳一同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随后师傅张树春也赶来与爱徒一同分享冠军的喜悦。三人一同展示冠军奖杯,付小芳更是在谈到师妹时一度声音哽咽。懂事的刘莎莎在发布会现场亲身将金牌戴在了师傅张树春的脖子上,师徒情尽显无疑。

  刘莎莎表示:“我最感谢的还是我的师傅,我自己想都没想到会夺冠,我师傅看起来很严厉,但是生活中像朋友一样,为了我和师姐他至今没有谈恋爱。”在现场主持人的逼问下,刘莎莎还爆料了师傅的真实年龄:31岁。

  半决赛淘汰潘晓婷,决赛逆转击败凯伦-科尔。刘莎莎一战成名。赛后刘莎莎直言两人的实力都在自己之上。随后刘莎莎也感谢了很多人:“支持我的人特别多,给了我很大动力,我家人和我姐(付小芳)都来了,打的时候什么压力都没有了。一开始跟科尔1-5落后的时候我没什么太好的机会,暂停之后回来我就放开了,打得没什么压力。”在谈到将来的发展时,刘莎莎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

  谈到决赛中的对手科尔时,刘莎莎表示:“科尔是我的前辈,我会用心的去打比赛,今天我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比赛的。”

  16岁夺得世锦赛冠军,刘莎莎也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世锦赛冠军,赛后刘莎莎竟然表示自己还不知道这一消息,回去之后会好好消化一下这场比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个小丫不简单!
刘莎莎好样的,相信她前途无量!
刘莎莎师徒情太让人感动了!

  现场-刘莎莎一黑到底震惊台坛 与师姐付小芳激动拥抱
  历史-16岁小将世锦赛一鸣惊人 刘莎莎创三项神奇纪录
  战况-九球世锦赛16岁黑马连胜8局 超级逆转NO.1夺冠
  声音-张树春解析刘莎莎奇迹 坦言世锦赛冠军并非终点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