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撞球主席不惊讶中国选手表现 高度赞扬组织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2日22:50

    搜狐体育讯 MY147 就在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决赛即将在沈阳建筑大学体育中心打响之际,世界撞球联盟协会主席安德森先生出现在新闻中心。本届比赛世界九球天后齐聚沈阳,随处可见世界级巨星。但安德森先生的到来,还是立即遭到了球迷们的围追堵截,签名合影,安德森先生一时也成了焦点人物。显然安德森先生已见惯了这一场面,友好地满足球迷们的要求。

  本届比赛,中国选手集体爆发,16强中有8位中国选手入围,8强中国选手的比例进一步上升,达到了5位。而到半决赛,外国选手仅剩凯伦-科尔一枝独苗。对于这一现象,安德森先生表现自己并不吃惊:“中国选手很了不起,我对她们取得的成绩一点也不意外,”安德森先生一边满足球迷的签名要求,一边接受笔者的采访。

  这是世界级职业九球大赛第二次在中国打响,算起来,安德森与笔者算是“老相识”了,六月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世界中国公开赛,笔者就曾对其进行了专访,当时安德森先生对九球在中国的前景表示极为乐观。

  “上海的比赛只有一位中国选手打入半决赛,这一次有三位,中国选手以后会取得更大的成功,”安德森先生用数字来说明这半年来中国选手的巨大变化。

  除此之外,安德森先生对主办方的组织能力赞不绝口:“组织工作做得很好,让这次比赛进行得很顺利。”由于决赛马上就要开始,安德森先生匆匆接受了笔者的采访,便赶回了赛场观战。(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