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动态

调查:亚锦赛国乒揽七冠 我们太强还是对手太弱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2日22: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第19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最终中国队收获了全部七个项目的冠军,其中马龙独得男团、男单、男双和混双四枚金牌,追平了25年前前辈谢赛克的包揽四冠的记录。丁宁4-3李晓霞获得女单冠军,丁宁/李晓霞4-2金暻娥/朴美英获得女双金牌。马龙/许昕4-0王励勤/张继科获得男双冠军,加上此前的男女团的金牌和马龙/李晓霞的混双冠军,中国队继1994年之后再次获得全部七个项目的金牌。

  中国队史上第六次包揽全部金牌,你对此怎么看?

survey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