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拜仁1-1暂平勒沃库森 戈麦斯首开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2日23: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上22点30分,2009/10赛季德甲展开第13轮的1场焦点战役,其中拜仁坐镇主场迎战领先领头羊勒沃库森。上半场,戈麦斯为拜仁首开纪录,但基斯林很快扳平比分。两队1-1暂平。

  本场比赛,范加尔继续以442阵型出战。戈麦斯和克洛泽搭档锋线,中场方面,范博梅尔和季莫什丘克坐镇后腰,施魏因斯泰格和穆勒分居两侧。后防线上,拉姆出任右后卫、原先一直踢中卫的巴德斯图贝尔改踢左后卫。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搭档中卫,门将依旧是布特。勒沃库森同样以442阵型应战。

  开场不到4分钟,基斯林就在禁区内觅得良机头球冲顶,不过在范比滕干扰下顶偏。不过拜仁很快卷土重来,第8分钟,克洛泽在后卫逼抢下送出妙传,戈麦斯高速插入禁区左脚劲射球门左下角得分,打入个人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拜仁主场1-0领先。

  然而勒沃库森很快就扳平比分,14分钟,基斯林接长传球突入禁区,随后巧妙晃过范比滕后抽射球门右下角得分,将比分扳为1-1。16分钟,巴内塔20码外远射偏出。22分钟,克罗斯前场精妙脚后跟妙传,基斯林禁区内得球怒射破网,不过边裁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24分钟,基斯林卷土重来,他带球突入禁区后射门被布特挡出。30分钟,克罗斯的远射被布特单掌挡出。34分钟,巴内塔禁区内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偏出。36分钟,穆勒禁区内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巴德斯图贝尔开出的角球也未能帮助队友得分。

  38分钟,施瓦布边线附近吊门飞出场外。39分钟,范博梅尔前场突破被克罗斯阻挡,赢得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但可惜施魏因施泰格的射门被阿德勒扑出。随后拜仁接连获得角球机会,但均被对方一一破坏。44分钟,穆勒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季莫什丘克跟上推射,阿德勒神奇的将球挡下,力保大门不失。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拜仁出场阵容(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贝尔/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44-季莫什丘克、25-穆勒/33-戈麦斯、18-克洛泽

  沙尔克出场阵容(4-4-2):1-阿德勒/2-施瓦布、4-海皮亚、5-弗里德里希、27-卡斯特罗/7-巴内塔、23-比达尔、3-赖因特茨、39-克罗斯/19-德尔迪约克、11-基斯林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