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困境巴萨收到绝对利好 梅西伊布尚有机会战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09年11月23日00:38

    搜狐体育讯 瓜迪奥拉终于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在巴萨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比赛中受伤下场的梅西在周日接受了磁共振检查。结果很积极,原本巴萨队医认为阿根廷前锋已经不可能参加周中对国际米兰的欧冠小组赛关键一战,但现在看来梅西却有很大的希望复出,巴萨官方宣布梅西左腿肌肉的伤势程度仅为1级,未来几天他将持续接受治疗,目前有很大的可能赶上欧冠的比赛。更多西甲新闻

  在对毕尔巴鄂竞技比赛中,梅西的运气十分糟糕,先是被对方球员直接用鞋钉踹在面部,造成了多次擦伤,下半场又因为拉伤了左腿内收肌而不得不提前被换下,巴萨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扳平了比分。比赛结束后巴萨队医普鲁纳对梅西进行了初步检查,认为他不可能参加对国际米兰的比赛,能否赶上下周末的西班牙德比大战都很危险。这也让瓜迪奥拉高度紧张,主教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忧心忡忡地表示自己现在不会去考虑对皇马的比赛:“我真正关心的是那些受伤的球员能否痊愈,能否参加周二与国米的比赛,是我们能否取得一个好成绩。”

  目前巴萨在欧冠小组赛中4战仅积5分排名第三,如果本周中主场不能拿下排名第一的国际米兰,出线形势就会极其被动。梅西是球队进攻核心,如果不能上场,巴萨必然会受到严重影响。另一位重要球员伊布的情况与梅西类似,瑞典人上周三在训练中受伤,并因此缺席了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周日他与梅西一起接受了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腿伤势已经有了好转,但能否赶上对国际米兰的比赛还要看未来两天的恢复情况而定,但有意思的是,看起来穆里尼奥对这位自己昔日爱将很有信心:“我认为他在比赛中上场的可能性是99.999%。”

  最好的结果自然是梅西与伊布都赶在对国际米兰的比赛开始前伤愈并正式复出,在亨利本赛季状态低迷迟迟没有打破进球荒的情况下,梅西与伊布担负起了为巴萨得分的重任,在联赛中他们都打进了7粒进球,欧冠联赛中也都完成了1粒进球。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对巴萨整个赛季的走势十分重要,如果少了这两位超级得分手,巴萨将会遇到很大的麻烦。

  其他球员中,确诊感染了甲型流感病毒的亚亚-图雷已经确定将无缘对国际米兰之战,能否赶上对皇马的德比大战现在还是一个疑问。马奎斯周日中午接受了专门检查以确定是否感染甲型流感病毒或者只是普通的感冒,如果是前者,则也将不能在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中亮相。(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