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游说法布雷加斯回家 加盟巴萨3年可成第1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09年11月23日01:50

    搜狐体育讯 无论在何时,法布雷加斯永远都是巴萨在转会市场上的目标。拉波尔塔喜欢他,罗塞尔同样希望能将他带回诺坎普。原因很简单,法布雷加斯是拉马西亚青训营的杰出产品,是巴萨遗失了的明珠,更是哈维的天然接班人。明年夏天巴萨将进行主席大选,拉波尔塔阵营与罗塞尔阵营都将法布雷加斯视为了争取球迷支持的一张好牌,而如果他们明年夏天都失败了,还会有后来者继续为之努力。

  伊布加盟前曾被巴萨更衣室怀疑过,齐格林斯基到来前更是被后卫线集体认为“毫无必要”,罗比尼奥现在能否穿上巴萨球衣还是一个未知数,但队长普约尔已经放出话来:“罗比尼奥的确是一名好球员,但我们不需要他。”但在法布雷加斯的问题上,整个俱乐部的态度都是一致的,那就是法布雷加斯是最适合巴萨的球员,巴萨也是最适合他的俱乐部,必须竭尽全力将他带回诺坎普,让他回家,这也是唯一的选择。

  许多人都公开站出来呼吁法布雷加斯回家。“法布雷加斯总有一天会回到诺坎普,青训营的‘87一代’总有一天会重新聚首。”皮克说,他所说的“87一代”是指自己、法布雷加斯与梅西这三位同是出生于1987年,在拉马西亚青训营属于同一年龄梯队的好伙伴。“我希望法布雷加斯能加盟巴萨,我希望看到他成为我的队友与接班人。”这是哈维的话,在西班牙国家队,哈维与法布雷加斯已经渐渐开始成为一对可靠的拍档,巴萨副队长相信同样的故事也能在诺坎普上演。

  现在,轮到梅西向法布雷加斯发出召唤。“巴萨的所有成员都了解关于法布雷加斯的一切。”梅西说,作为“87一代”的重要成员,法布雷加斯的好朋友,阿根廷人对这位昔日队友的评价不是一般的高。“他是当今足坛最棒的中场球员之一,是那种天生就适合巴萨战术的球员。”梅西说,“如果他有朝一日想要离开阿森纳,我相信他会回到巴萨,如果那时他存有疑问,那么我会直接与他通话,告诉他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如果他加盟巴萨,我相信他在三年内就能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场球员。”

  很显然,在梅西看来,法布雷加斯现在还不是最棒的,而若他想要成为最棒的,那么加盟巴萨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他现在就加盟巴萨,那么他将从伊涅斯塔与哈维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们是最出色的中场组合。”梅西表示虽然现在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是核心,但已经很难在取得提高,“法布雷加斯知道自己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什么,也知道他们很乐意为他之师。”

  在梅西看来,明年夏天就是法布雷加斯回到巴萨的最好时机。“如果他决定离开阿森纳,我认为这是回家的好机会。”梅西承认阿森纳对法布雷加斯来说意味着很多,想要做出离开酋长球场的决定并不容易,“但人只活那么一次,你必须追求足坛的至高荣誉,他为阿森纳贡献了很多,现在,他需要为自己赢得联赛冠军与欧冠冠军奖杯。”(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