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媒体披露确凿八场假球 黑钱赌资数额精确(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3日0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我国球员邵佳一的恩师,前奥斯纳布吕克主帅沃利茨目前正陷入深深的恐慌中。据报道,他手下的奥斯纳布吕克上赛季多场比赛被查出有假球嫌疑。不光是奥斯纳布吕克,波鸿检察院发布的有关欧洲足坛打假扫黑的最新进展情况中,有关数字足以令人触目惊心!至少涉及9个欧洲国家足球联赛的200场比赛均在嫌疑之列,但哪些比赛才是真正笃定无疑的假球呢?

  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独家曝光了其中8场确凿无疑的作假比赛的详细细节,其中甚至包括了球员收取黑钱和比赛相关赌资的数额。

  这八场比赛遍布瑞士、比利时、克罗地亚和土耳其等各国的联赛,而且都是在2009年内举行的。假球黑哨在世界范围内,都有其滋生的土壤。以下是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1. 瑞士甲级联赛 伊韦尔东VS图恩 2009年4月26日

  客队球员的酬劳是15000欧元,前提是他们在这场比赛中以四球之差败北。最终这场比赛的比分是5比1。赌球集团从比赛中获利60000欧元。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