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受伤缺席对阵国米 能否参加国家德比战成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3日01:47

  信报讯 在昨天与毕尔巴鄂竞技队的西甲联赛中,巴萨不仅没能拿到3分,还伤了大将梅西,最为糟糕的是,经诊断确认,梅西将无法参加周二晚上巴萨主场对阵国际米兰的欧冠小组赛。

  梅西是在第75分钟被锋线小将博扬替换下场的。巴萨俱乐部称,梅西的左腿肌肉拉伤。而无法参加与国米的比赛,对巴萨来说损失很大,因为这场比赛决定着他们能否进入欧冠32强,因为这场比赛如果他们输球,而喀山鲁宾队获胜,那么作为卫冕冠军巴萨将提前OVER(出局)了。

  而让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忐忑不安的是,梅西能否参加本周末主场对阵皇马的国家德比战也是个未知数。(张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