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迂回”战术对付婚事问题 希望参加奥运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3日02:10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超级丹”夺冠无悬念,他昨天以2∶0轻松击败丹麦新锐约根森,成为国羽队首位四夺中国公开赛男单冠军的选手。林丹打遍赛场无敌手,赛后面对媒体的八卦问题也有招对付,各路媒体仍然无法从他口中获知他和谢杏芳“婚期”的相关资讯。

  在上海夺冠后,林丹创造了一项纪录:四夺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冠军,成为该项赛事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选手。此前,中国选手董炯曾分别在1995年、1997年和1999年三次夺得男单冠军。截至目前,林丹在职业生涯共获得了11个超级赛冠军头衔,排在他之后是马来西亚好手李宗伟,后者共有9次夺冠。

  在林丹夺冠前,他的女友谢杏芳举行了退役仪式。很多人都想知道“神雕侠侣”何时结婚,由于这个话题比较敏感,各路记者在赛后采访时采取“迂回”战术,开头问了几个关于比赛的事情,随后就有记者向林丹问及谢杏芳退役后如何打算,林丹虽然知道记者的心思,但他并不正面接招,“谢杏芳不仅是羽毛球队员,还是我的女朋友,以后我会一直支持和爱护她。”

  见林丹“打太极”,有记者追问:“那你考虑过什么时候组织家庭吗?”林丹听到这个问题后不等众人反应过来,迅速起身离开新闻发布会现场。此前林丹曾多次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他还非常肯定地表示:“尽管自己在年龄上没有太大的优势,但希望参加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