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羽赛国羽女将唱主角 李永波预言谢杏芳替代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3日02:12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上海落幕,国羽队与上届一样,收获男女单打以及女双三枚金牌。欧洲选手无金进账,闯进男单决赛的丹麦人约根森成为欧洲羽坛表现最出色的选手。

  在国羽队获得的三枚金牌中,有两枚属于女子项目。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单、女双都是提前将金牌收入囊中。中国女单的“厚度”更是惊人,共有七人闯进女单八强。总教练李永波将女单选手分为两种类型,其中王仪涵、王琳、卢兰属于进攻型代表,蒋燕皎、汪鑫和王适娴是全面型的代表。

  李永波分析说:“2011年的时候一定会有张宁、谢杏芳的‘替代者’出现,到了2012年奥运会的话,可能中国女单的优势会更大。”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