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伊拉克欲壮告国际足联 不服奥委会遭禁赛处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23日05:34

  新华社电(记者 闫亮)国际足球联合会紧急委员会20日宣布,由于伊拉克政府干预足协事务,国际足联决定对伊拉克足球协会实施无限期禁赛,这是伊拉克足协18个月来第二次遭禁赛。伊拉克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一名高级官员随后表示不服,称伊拉克奥委会已就禁赛一事启动法律程序,准备对国际足联提起诉讼。

  伊拉克奥委会高级官员萨米尔·穆萨维说,解散伊拉克足协的决定并非任意性决定,伊拉克奥委会不存在任何过错。伊拉克政府发言人阿里·达巴格说,伊拉克足协遭解散是足协“明显挑衅”行为所致。达巴格说:“伊拉克奥委会将向国际足联递交报告,阐明伊拉克足协遭解散的原因,以及伊拉克足协5年来在资金运作、法律和管理方面存在的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