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中超两球队出面争抢 周海滨有望“出口转内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23日05:37

  本报讯 鲁能渴望周海滨能在年底与埃因霍温合同期满后回归,但即将拥有“自由身”的周海滨并没有重返母队的打算。据了解,包括申花在内的几家国内俱乐部都在力邀周海滨加盟。

  周海滨在埃因霍温并没有得到足够的信任,年轻的周海滨当务之急是打上比赛,否则其在国家队的位置也将丢掉。在上周中超老总参加的足协转会工作会议上,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就周海滨的事情特意向中国足协求助,希望足协能够出台一项规定,限制国内球员“出口转内销”。他还在会上透露,目前有两家国内俱乐部分别以600万元、400万元左右的身价挖周海滨。尽管这个价格的真实性有待核实,但周海滨是中超大俱乐部争抢的重点却是不争的事实。

  失去周海滨及失去2009赛季中超冠军让鲁能俱乐部痛定思痛,迈出改革步伐。山东电力集团在召开内部会议后,正式确定由原集团日照供电公司的孙国宇接替康梦君出任鲁能俱乐部新任总经理。同时原俱乐部领队崔法强也将去集团其他单位轮岗。据了解,相对于康梦君,孙国宇是一名真正的球迷,对足球的热情也是他得以入主鲁能俱乐部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