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迪福恐怖五球名垂英超历史 成最佳射手头号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09年11月23日05:56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国脚前锋本周集体爆发。昨日赫斯基本赛季终于开张,达伦-本特绝杀阿森纳,今天凌晨克劳奇也有一球进账,而最幸福的当属克劳奇的队友迪福。在热刺与维冈的比赛中迪福个人狂敛5球,帮助热刺创纪录地以9比1屠戮对手。

  这个比分创下了热刺俱乐部历史上的最大比分胜利记录,是自曼联1995年9比0屠杀伊普斯维奇之后的英超最大比分胜利。凭借这场惊人胜利,热刺积分追平了排名第三的死敌阿森纳,进球数也仅仅少于枪手4球。而“五星上将”迪福此役过后在射手榜上窜升到了第一位,以11粒进球超过了10球的托雷斯以及9球的德罗巴和达伦-本特。

  迪福同时也在英超历史上刻下自己的烙印。他跻身成为英超单场进球最多球员,追平了安迪-科尔和阿兰-希勒分别在1995年和1999年创下的记录。而从第51分钟到58分钟,短短7分钟内的帽子戏法成为了英超历史上第2快的帽子戏法,仅次于罗比-福勒在1994年创下的4分33秒记录。

  在迪福打入第三球的时候,这已是他职业生涯中第四个帽子戏法,也是本赛季第2次戴帽。基恩在第7轮完成的大四喜还历历在目,没想到今日迪福更加恐怖。老雷在赛后乐开了花:“迪福的表现无以伦比。昨天他在训练中就进了很多球,我当时就感觉他能把这场状态带到比赛中。”

  早先时候,老雷还表示过:“C罗一走,迪福将是英超头号射手有利争夺者”。独中5元的迪福毫无疑问用实际行动附和了老雷的宣言。与此同时,欧洲知名博采公司威廉希尔在第一时间调整了英超最佳射手赔率,迪福现在以1赔3.75成为头号大热门。

  实际上迪福近几年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并且颇有意思地离不开老雷的知遇。在老雷执教的西汉姆,迪福每个赛季进球都达到两位数;在热刺他达到了进球最高峰22球;老雷入主朴茨茅斯,在热刺地位下滑的迪福毅然来投,成为庞贝首个连续5个主场场场进球的球员;老雷去了热刺,迪福再度投奔恩师,马上在8月份以7个进球摘下当月最佳。

  在出人意料被埃里克森排除在2006年世界杯大名单之后,迪福这一次希望噩梦不会在卡佩罗帐下重演。当然,无论从哪方面来看,现在他的份量绝对比当年挤掉他的沃尔科特来的足。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