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对手誉国足为“法拉利”高帅不满动力称要检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06:20
  中新网杭州11月22日电 (记者 江耘汪恩民柴燕菲)11月22日晚上,在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D组中国队与黎巴嫩队比赛结束后,对于一比零输给中国队的结果,黎巴嫩队主教练埃米尔鲁斯通是心服口服。

  “我们是一支三流的球队,我们无法获得中国队那样的支持。我们是大众车,中国队则是法拉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埃米尔鲁斯通如此对两队受重视程度和实力进行形容。

  中国队是世界顶级的法拉利跑车?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并不如此认为,至少今晚的这辆烙上“中国国足”的法拉利显得动力不足。

  “今晚的比赛需要总结、检讨。”高洪波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了对比赛中国足表现的不满。

  高洪波认为,这场比赛球员状态调整的不是很好,场上奔跑的也不是很轻松,甚至的反应也不如上一场。

  这场比赛,中国队依靠定位球攻进一球,并获得了宝贵的三分,基本面奠定了出线的局面。但是,高洪波并不满意这场比赛致胜的法宝。“杜威的这记角球得分是我们平时定位球训练的表现,不过今晚的定位球无论是数量还是比例上都没有提高。”高洪波表示,赛前一周,国足的训练一直以定位球为突破口,但是没有在场上得到提升,“回去要总结。”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