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满意结果不满意过程 踢得还不如上一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3日06:59

  11月22日,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左前)在比赛后庆祝。当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D组的比赛中,中国队主场以1比0战胜黎巴嫩队。新华社记者徐昱摄

  新华网杭州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方列)中国足球队22日在亚洲杯预选赛中主场1:0小胜黎巴嫩队后,主教练高洪波表示,这样的过程不能让他满意,“踢得还不如上一场”。

  高洪波表示,也许教练组赛前的布置给队员的压力很大,或是去客场比赛回来后没有调整好身体;总之,队员们在比赛中显得身体很沉,踢得还不如上一场。

  此前在客访黎巴嫩的比赛中,中国队凭借两个存在很大争议的进球,2:0击败了以业余球员为主的黎巴嫩队,两个问题进球和泥泞的场地让中国队的胜利有了“偷菜”之名。

  高洪波还说:“从结果上来说,由于是亚洲杯预选赛这样的正式比赛,能够赢下来,我们还是满意的。但是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能在对德国队这样的强队中打得自信放开,却在这样的对手面前发挥不出来。”

  对于本场比赛中国队暴露出的缺点,高洪波只说还需要提高定位球的命中率;对于其他问题,他表示还需要回去仔细研究分析。

  中国队下场比赛是1月6日在杭州主场对叙利亚队,这将是一场争夺小组头名的比赛。目前叙利亚队以一分优势排在中国队之前,而中国队在客场曾以2:3输给叙利亚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