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脚签名售票遭冷遇 杭州球迷不买账参与者寥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1月23日07:34

  □晨报记者 甘 慧(杭州11月22日电)

  新一届国家队一直试图通过一些与球迷之间的互动活动来改善形象,可是,从目前反馈的情况看,这一举动的效果并不太理想。至少,在杭州,杭州球迷依然不买国家队的账。

  国家队在杭州的停留的时间并不长,他们于11月20日抵达杭州,尽管在杭州停留的时间满打满算也就3天,不过国家队在杭州期间安排的活动并不少。除比赛之外,有两堂训练课,一场与业余球队的比赛,还有签售球票以及新款国家队队服的发布活动。

  11月21日,杭州的气温依然很低,感觉十分阴冷。但是韩鹏、孙祥、荣昊、曾诚、汪强等队员不得不早早离开温暖的房间,来到体育场外球迷签名售票。签名售票的现场并未出现主办方所期待的火爆场面,寒风中前来签售的球迷也只有几十人,因此活动也就草草结束了。

  此外,国家队教练组、工作人员与本次赛事投资方拥有的杭州业余球队——华达足球队还在11月21日进行了一场比赛。“比赛只为健身和联络感情,输赢不重要!”国家队的教练表示说。

  可以说,这届国家队在增进与球迷的互动中做了不少工作,但是效果并不怎么太理想。倒是国家队赛前安排的封闭训练,惹恼了杭州的球迷。11月21日,国家队封闭训练,即便对媒体也只开放最后的15分钟。国家队在黄龙体育中心内场训练的时候,有二三十个球迷聚集在黄龙体育中心的门口,叫喊着要进入场内看中国队的训练。而黄龙的保安十分尽职,表示国家队规定是封闭训练,绝对不能放一个人进去。几番交涉不成之后,有球迷恼了,喊出:“杭州不欢迎你们!”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