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转会风向标:四大类浓缩市场行情 国安建业理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1月23日07:35

  逃亡型

  深圳红钻

  广州医药

  两支南粤俱乐部如今都面临着生存的问题。深圳红钻还是受制于资金限制,队内主力球员在成功保级之后纷纷联络下家。而广州医药则是因为扫赌风暴引发队内动荡,人心浮动。

  广州医药

  转入人选:彭伟国

  转出人选:全体主力

  在扫赌风暴中,广州地区可谓重灾区。落网人数的急剧上升显然对于俱乐部产生了极大的影响。虽然在沈祥福离职后,基本确定彭伟国上任,但这位昔日名将很可能面临的是全体主力人员分崩离析的局面。在最好搞定的外援方面,拉米雷斯已经收到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中超金靴的名号对于中超各家俱乐部吸引力度之大,相信拉米雷斯的收入也会得到一个飞跃。而队内主力徐亮等人,在本赛季炮轰俱乐部之后,即使无扫赌风暴转会一事也成定局。而广东籍球员虽然本意不愿离开球队,但在如此环境下也选择了明哲保身,脱离是非圈。

  深圳红钻

  转入人选:无

  转出人选:全队主力

  “能够找到下家,即使是中甲球队我也愿意。”这是深圳队中某主力的亲口所言,足可见深圳足球环境之恶劣。在千辛万苦保级之后。想象中的深圳足球第二个春天并没有如期而至,对于深圳球员来说是预料中的事。从朱广沪变卦初衷,中途选择陕西浐灞以来。深圳足球环境的恶化就在加剧,在圈内人士眼中,深圳足球的实力绝不是保级队伍,而最大的受制点来源于经济支持。但这一基本要求在深圳却成为奢谈,主力球员想走早已不是什么新闻。而对于主力球员出走,最开心的莫过于替补球员。这不是终于搭上主力阵容的欢呼,而是一种无奈中的自慰,只有打上主力,得到其他俱乐部赏识才能逃离深圳俱乐部。这恐怕也算是中国足球一个凄凉的笑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