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转会风向标:四大类浓缩市场行情 国安建业理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1月23日07:35

  套现与新官上任型

  代表俱乐部:上海申花 山东鲁能

  上海申花

  转入球员:雷永驰 惠家康

  转出球员:杜威 郜林 王大雷 孙吉 孙祥

  朱骏与上海申花的三年合同即将期满,而在最后一年即将开始之际,上海申花开始了一项浩大的工程。在队内明星球员纷纷传出挂牌消息的同时,一个严峻事实也摆放在了申花球迷面前,在卖掉这些球员之后,球队势必元气大损。可惜决定权不在球迷手中,朱骏的我行我素决定了最终上海申花被肢解的命运,而从种种迹象分析,不难发现这是一种套现。

  而在引进方面,免费大餐成为球队首选。继吴曦之后,雷永驰和惠家康成为球队引援下的目标,目前这两人跟随成都谢菲联训练,上海申花与成都谢菲联正为两人归属权打的难解难分。而在外援上,上海申花依旧依靠海外关系寻觅。

  山东鲁能

  转入球员:荣昊 邓卓翔 曹阳

  转出球员:苑维玮 李金羽 吴昊 王晓龙

  在更换了领导之后,山东鲁能新赛季必然想有一番大作为。而凭借现在阵容来看,无疑实现难度不小。而引进内援成为一大捷径。荣昊、邓卓翔、曹阳三员大将成为现在鲁能追逐目标,一旦三人成功引入,再配备实力外援,则山东鲁能足球有望再次问鼎中超。

  转出方面对于球迷意见极大的苑维玮做出了挂牌处理,新领导班子魄力由此可见。而对于李金羽等人则是本着自愿原则,让他们在更合适的地方寻找自己的位置。

  (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