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赛后满意结果 为球员减压顺利出线是关键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23日08:13

  □本报记者 李志刚

   中国队1:0小胜黎巴嫩,对于这样的结果,大部分球迷感觉不太好接受,国足主帅高洪波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却说“我很满意” ,“这是正式比赛,结果是最重要的,中国队毕竟赢球了,我们朝着小组出线的目标又迈出了一大步。”

   施拉普纳出现在22日晚上的新闻发布会现场,高洪波特意问候了这位中国足球界的老朋友。在分析刚刚结束的比赛时,高洪波认为“队员还是比较努力的,教练组也有需要总结的地方” ,“比如说我们在与德国队这样的强队比赛时,球员都很兴奋,在场上也很自信,为什么遇到比较弱的对手,我们反而发挥不出水平,是不是我们教练组要求得不够?赛前布置战术时不够详细?我想这些问题都需要好好总结。”

   “我们还不能放松,毕竟还没有真正取得出线权。”高洪波强调今后要给球员减压,“我们的压力来自两个方面,一个是自己内心太想踢好比赛,另一个是外界对我们的要求比较高,只有减轻负担,球员才能踢出水平,我们才能打好以后的比赛,顺利地获得出线权。”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中国队的进球功臣杜威因伤提前下场,高洪波透露杜威的伤势不是太重,“之所以出现伤病,主要问题是球员身体比较疲劳,这也是我们发挥一般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