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三武汉伢导演“完美风暴” 湖北足球国字号发威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3日02:29
  荣昊、邓卓翔、蒿俊闵,在国足与黎巴嫩亚预赛首发阵容中赫然站立着三名武汉籍国脚!赛后记者询问了多位湖北足坛元老,他们都表示印象里在国足正式比赛中三名武汉籍球员同时首发应属首次。

  从比赛过程中看,三个武汉伢同时首发不仅仅是形式上的,而是实实在在为国足击败黎巴嫩队立下大功。整场比赛,国足压倒性的攻势并不多见,但在比赛第17分钟时发起的那一波“完美风暴”却的确是由汉籍国脚导演的。

  第17分钟,蒿俊闵右路突入禁区后回传邓卓翔,后者左脚怒射被后卫挡出。皮球被中国队截得分至左路,荣昊快速下底横传门前,蒿俊闵拍马赶到,但近在咫尺地推射却被门将封出底线。角球开出,邓卓翔虚晃一枪后传中,杜威头球破门。

  不难看出,在这波攻击中汉籍球员占据着绝对的主导地位。而从正常表现看,尽管小蒿因为状态平平而被提前换下,但荣昊标志性的突破依旧,首次作为主力前腰登场的邓卓翔更是表现惊艳,不仅助攻杜威破门,下半时一记精彩的任意球更是险些为国足扩大比分。

  本报记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