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汤淼康复专项基金启动 周苏红感恩几度热泪盈眶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1月23日08:19

  晨报记者孙俊毅报道 11月21日下午,汤淼康复专项基金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特意从广州赶来参加启动仪式的周苏红代表汤淼表达了心愿:“感谢大家给予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同时希望这个基金能帮到更多像汤淼一样的运动员。”

  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是由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与汤淼共同发起设立的,上海体育发展基金会注资15万元。本项基金的设立旨在发动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关心和帮助退役和受伤的运动员,缓解他们的后顾之忧。该基金捐助热线是:800-988-0559。

  在启动仪式上,周苏红几度热泪盈眶,“大家对汤淼的关心不是一时的,汤淼伤病两年多来,大家都没有间断地给予他关心和帮助。这两年多来,汤淼也住了好几个医院。亲眼见到有机会可以康复的病人由于经济原因,而放弃治疗。汤淼说,他希望这项基金能帮助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