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谢杏芳正式退役希望进亚组委工作 可能出战联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09年11月23日08:20

  本报讯 “做出这个决定很长时间了,所以一下子不会特别激动。”昨天下午,国羽在中国公开赛期间为谢杏芳和赵婷婷举行了退役仪式。谢杏芳自称并不是很激动,接下来她希望能进广州亚组委为家乡做点事情,并有望参加明年的俱乐部联赛。

  退役仪式安排在混双决赛后,总教练李永波为两人颁发了“中国羽毛球队突出贡献奖杯”,算是对两人多年运动生涯的一个肯定。“从我内心讲,我不希望她们退役,但我会尊重她们的选择。”李永波表示,“每个优秀的运动员都要面对退役,我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发展中顺利。”“我要为亚运会做事,我更希望做一些赛事组织方面的工作。从赛场退下来,希望可以从另一个渠道接近运动员。”谢杏芳表示自己或许会代表广东队出战明年的俱乐部联赛,不过这得看她整个冬天的调整情况。

  在被问及和林丹的婚事时,谢杏芳称现在还没有考虑。 (孙海光)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