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23日早报:鲨鱼警察梦暂搁浅 韦德暗示留守迈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09年11月23日08: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下面来看看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新闻:

  鲨鱼警察梦暂时搁浅

  “大鲨鱼”奥尼尔刚刚加盟骑士队的时候就已经向俄亥俄州凯霍加县治安官提交了申请,想成为该治安官的特别代表,据悉奥尼尔希望加入俄亥俄州针对网络和儿童犯罪的工作队,如果请求得到批准,那么他将拥有持枪许可,并且能够参加一些抓捕行动。不过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如今此事也有了一个回复,据说该申请上报到俄亥俄州警局的时候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支持,来自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的消息表示:奥尼尔想要成为这里的警察,就必须通过考试,还需要进行大量的培训。之前,在洛杉矶,迈阿密以及菲尼克斯,奥尼尔都是那里治安当局的特别代表,到了克里夫兰之后奥尼尔当然打算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执法水准,可现在看来,他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韦德暗示将留守迈阿密

  据《太阳哨兵报》报道,韦德最近暗示将续约热火,同时他也欢迎其他巨星的加盟。“迈阿密的魅力不言而喻,这方面我们不用担心什么。对于我来说,我只需要全力推销这支球队就可以了。”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现在只需要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让球队取得不错战绩,吸引其他球员加盟,并且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

  阿里纳斯遭专家讽刺

  华盛顿奇才连续遭遇惨败,而从队中头号球星阿里纳斯身上我们似乎看到了这支球队内部不可磨合的矛盾。FOX体育以批评著称的专家查理-罗森今日撰文,称阿里纳斯不配“大将军”的名号。文章指出,阿里纳斯如今的表现根本和他一亿大合同并不相符,他职业生涯的季后赛命中率仅为41.1%,常规赛为42.7%。而他的三分球确实让人不敢恭维,新赛季命中率仅为31.9%,职业生涯为35.8%。现在这个家伙又玩起博客了,他是否会询问下球迷对他这个赛季的表现有何评价,或者如果不能进入季后赛,他将承担多少责任。当然,对于他的进攻表现我们并不质疑,但他总是不能闭上自己的大嘴巴,他应该知道球迷更想看到的是他能够好好的解决球队的问题而不是总在媒体面前喋喋不休。罗森最后表示,比起“0号大将军”,我更愿意叫他“范特西先生”。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