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火箭“代言”背靠背 主场将战西部第一小牛(图)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1月23日02:38

  火箭真的可以考虑去做“背靠背”的代言人了,因为在北京时间昨天,火箭依靠最后时刻掀起的小高潮,以113:106搞定国王,又一次赢得了“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继续着自己该类比赛全胜的佳绩。当然,他们还有一项骄人的“背靠背”战绩,那就是第一次交手输掉的对手,第二次火箭全都赢了回来。

  火箭原本可以轻松拿下这场比赛,但一年多以来最差的三分球命中率(16.7%)让他们在第三节将领先优势拱手送出。终场前4分23秒,国王反而以101:99领先。但此后火箭打出了14:5的高潮,一举锁定胜局。在那波高潮当中,洛瑞表现突出,不但连取4分还用2次助攻帮助斯科拉、兰德里得分。终场前84秒,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终结了比赛的悬念。全场比赛,火箭又有5人得分上双,一沾“背靠背”比赛第二场就来劲的斯科拉又有惊人表现,得到22分12个篮板。海耶斯得到8分,用了282场比赛终于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了1000分。本场身高并不占优的火箭队竟然在篮下拿到赛季最高的66分,同时火箭队的替补依然表现抢眼,赢了对手替补18分。

  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是8胜6负,继续排名西部第六位。接下来他们得以调整两天,并将于25日在主场接受现排名西部首位的小牛队的挑战。A13b(滕达)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