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主裁判场上闹出乌龙 “丢失”红黄牌遭球员嘲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3日08:21
  利物浦主场与曼城的对决,无疑是英超第13轮的焦点战。此战踢得相当激烈,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场5分钟,利物浦后卫斯科特尔利用任意球抢射首开纪录,但曼城前锋阿德巴约第69分钟头球扳平比分。第76、第77分钟2分钟内,客队中场爱尔兰与主队的贝纳永先后破门,最终双方2:2战平。曼城遭遇6连平,而利物浦也是连续3轮联赛不胜,利物浦积分20分暂居联赛第7位,曼城少赛一场积21分排名第6。

  在本场比赛中,也是意外情况频频出现。开赛仅5分钟,利物浦刚伤愈不久出场的后卫阿格头球争顶时,刚好撞上了曼城后卫图雷的前额,结果前者左侧眉骨爆裂血流不止,随后被担架抬出场。所谓祸不单行,第15分钟利物浦边锋巴贝尔被对方后腰德容飞铲铲伤,结果在坚持了4分钟后还是被贝纳永换下。短短10分钟内两名球员受伤下场,这对于本就伤兵满营的利物浦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不过最令人意外的状况出现在第40分钟,主裁判道威放置红黄牌的夹子居然丢失,随后被曼城队长德容捡到后交还,将执法工具如此马虎地丢失,难怪球员都开始露出嘲弄的微笑。(许凯)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