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平局丢榜首位置 梅西受伤将无缘欧冠战国米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23日08:50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一场平局,让巴萨丢掉了西甲榜首的位置。

  昨日凌晨,皇马以1:0力克桑坦德竞技,主场取得6连胜。之后,巴萨客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因客场3连平而痛失积分榜首。在主帅瓜迪奥拉眼中,客场战平、丢掉积分榜的领先位置都不是什么太重要的事情,如今伤病才是球队最大的敌人。接下来,巴萨要面对欧冠与国际米兰的生死战,一周后还有与皇马的国家德比,如何让伤兵尽早回到队中准备重要的比赛,是巴萨上下需要解决的头等难题。

  此役,伊布因伤未上场,梅西充当箭头人物,但在上半时的一次拼抢中,梅西的脸被对方球员踹伤,眼眶下现出了一道血痕。尽管如此,梅西仍然留在了场上,因为伊布不在,他必须帮助球队拿下比赛。不过下半时,他真的无法支撑了,无奈之下,瓜迪奥拉只好将其换下,这一次已经不是皮外伤那么简单了,而是肌肉拉伤。

  电视镜头捕捉到了这一幕———坐在替补席上的梅西看着队友们在场上拼争,表情痛苦。也许在那一刻,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伤病状况。而在赛后,巴萨宣布梅西无法出战与国米的冠军杯比赛,而何时重返赛场还要看恢复情况而定。可以说,这一场比赛,巴萨损失的不仅仅是榜首的位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