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冠军巡回赛资格学校比赛 彼得-西尼尔夺得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3日09:00

    搜狐体育讯 澳大利亚的彼得·西尼尔(Peter Senior)夺得了上周冠军巡回赛资格学校比赛的冠军,他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领先3杆战胜尾崎直道、史蒂夫·哈斯金斯(Steve Haskins)和罗尼·布莱克(Ronnie Black)。

  西尼尔曾在他的家乡夺得过18场比赛的冠军,在日本夺得4个冠军,还在欧洲夺得4个冠军。在TPC Scottsdal的冠军球场,西尼尔取得266杆,低于标准杆17杆的总成绩。排在资格学校前5名的球员能获得2010年冠军巡回赛的完全参赛卡,排在第6位到第12位的球员能获得部分参赛权。

  西尼尔还获得了3万美元的奖金。

  “能通过资格学校的比赛真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西尼尔说。“我现在可以制订赛程表了,真的很兴奋能参加明年的冠军巡回赛。”(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