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潘晓婷:世锦赛国内球手突出 希望把奖杯留中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3日09:08

   在今晚的20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中,“九球天后”潘晓婷先是以8比9不敌刘莎莎无缘决赛,憋着一口气的她终于在随后的3、4名决赛中再显神勇,以悬殊的9比1大比分完胜付小芳,获得本届世锦赛第三名。赛后潘晓婷表示,这次本土作战的中国球员表现非常突出,也希望有一天能把世锦赛奖杯留在中国。

  本届9球世锦赛,中国选手的整体实力让大家颇感意外,尤其是小将新秀表现非常突出。无论是年仅9岁的山东同乡姜藤、14岁的“小师妹”高梦、将自己淘汰的16岁黑马刘莎莎,还是后起之秀付小芳,都让大家对中国女子台球的现状和未来深感惊喜。对此,潘晓婷也表示认同:“这次我也很吃惊,没想到中国选手在自己家门口表现非常好。本土作战不但没有压力,反而有更好的发挥。我也很高兴能有这样的现象,更希望有一天能把奖杯留在我们中国。”

  据记者了解,沈阳市首次承办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根据协议将连续举办三届。对于来到沈阳比赛,潘晓婷表示:“我对这里的赛场觉得很吃惊,感觉很漂亮。之前我参加过很多世界级的比赛,比较羡慕国外斯诺克的比赛。而这次的赛场很接近斯诺克大师赛等国际大赛的环境,感觉很好。这次沈阳的比赛,也吸引了很多国内外的高手,国内媒体也给予了很大关注。我希望借此机会,媒体能够多关注和宣传女子9球这个项目,这对我们女子9球项目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也希望沈阳的女子9球世锦赛能继续举办,最好直到我退役,甚至到我退役之后还继续举办。”(完)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