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林丹胜利女友谢杏芳正式退出 国羽为她颁纪念奖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09年11月23日07:49
  新华社上海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 狄春)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二号种子、中国选手林丹以两个21:12战胜了丹麦“黑马”约根森,夺得冠军。

  约根森在前一天的半决赛中爆冷战胜四号种子、中国选手陈金,实力不容小觑,而此前两个人从未碰面,更为本场比赛增加了悬念。

  在第一局中,林丹发挥出色,以21:12轻松取胜,约根森显得有些准备不足,林丹则发挥得游刃有余,虽然也出现了几次回球出界,但还是在实力上占据了明显的优势,最终以21:12战胜对手获胜。

  在第二局中,林丹同样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一开局就以7:1领先,虽然约根森在此后改变了节奏,与林丹形成均势,但是林丹却再次发力,以12:5把比分差距再次拉开。最终,林丹以又一个21:12取胜比赛。

  林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的比赛比较顺利,还是觉得很开心的,因为之前也有伤病,而且下半年的比赛打得也非常疲劳。在上海能拿到冠军非常开心。”

  约根森则说:“我对我今年的表现非常满意。我并没有想到中国公开赛能打进决赛,击败李宗伟,包括昨天打败陈金,都是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比赛。”

  又讯11月22日,谢杏芳退役仪式在20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现场举行。右图为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左)向国家队球员谢杏芳颁发纪念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