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不莱梅客场6-0横扫弗赖堡 净胜球优势暂登榜首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09年11月23日09:31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11月21日,德甲联赛进行了第13轮的7场比赛。不来梅队客场6:0横扫弗赖堡队,以净胜球的优势领先少赛一场的勒沃库森队,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汉诺威96队则在比赛开始前悼念10日去世的前队长恩克。

  汉诺威96队客场对阵沙尔克04队的比赛是客队在10日痛失队长恩克之后参加的首场联赛。比赛开始前双方为因抑郁症自杀身亡的恩克默哀。双方球员都臂缠黑纱,在汉诺威96队球员的球衣上还印有一个黑色的数字“1”,这正是恩克生前的球衣号码。比赛最终结果是沙尔克04队2:0获胜。

  其他比赛,科隆队0:4霍芬海姆队,多特蒙德队0:0美茵茨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2:1法兰克福队,斯图加特队1:1柏林赫塔队,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队2:3纽伦堡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