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辽篮三虎现身三对三篮球赛 为业余选手鼓掌加油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1月23日09:36

  本报讯 昨日,由本报和双鹿电池联合主办的挑战篮巨星“双鹿电池杯”三对三篮球赛的总冠军赛及颁奖仪式在沈阳大悦城落下帷幕。

  辽宁男篮球员边强、刘相韬和杨鸣现身活动现场后,在这里等候的辽宁队球迷立刻点燃了现场的火爆气氛。在篮球宝贝们一段激情活力的啦啦操表演过后,辽宁队队长边强为比赛开球。总冠军赛在沈阳赛区冠军队和大连赛区冠军队之间展开。双方在各位置上势均力敌,比赛十分激烈。赛场边的辽宁将士们不时为场上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叫好,激发了场上的队员们的斗志。

  心情不错的三位球员显得十分愉悦放松,他们一致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活动结束后离开场地时,被球迷们围得水泄不通。三人耐心地给球迷签名、与球迷合影,活动现场氛围十分融洽。“我和杨鸣合影啦”,一个小球迷在与偶像的合影之后激动不已。

  最终来自沈阳赛区的冠军球队“来晚了队”以微弱的优势战胜来自大连赛区的冠军,赢得了胜利,将总冠军的奖牌收入囊中。赛后刘相韬和杨鸣为总冠军球队颁发了总冠军奖牌和奖金,而本次比赛的“最佳赛区”奖由本次赛事举办地“大悦城”获得。

  实习生 王冠楠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