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麦迪令火箭队头痛 声称背部旧伤疼痛不参加训练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23日09:49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近日陷入与主帅因何时伤愈复出而闹翻脸流言中的火箭队“大腕”麦迪,在膝部手术尚未确定痊愈的情况下,又声称自己背部旧伤出现疼痛。这不得不让关心火箭队的球迷在他与球队间是否产生矛盾的问题上展开丰富的想像空间。

    21日,火箭队在主场迎战国王队时,几天前开始随队参加赛前训练的麦迪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更没有身着比赛服参加赛前例行训练。他给火箭队的理由是:背部感觉疼痛。

    火箭队已决定,22日先对麦迪的背部进行检查,以查出他背疼的原因和伤情的严重性。根据计划,23日麦迪还要与球队一起参加训练,当天还要进行膝部核磁共振检查。这次检查结果将决定他是否能回归球队正式上场比赛。

    今年初做了膝部微创手术的麦迪日前宣称,他准备在对阵森林狼队时复出。不过,时隔一天他又出面澄清说,他此前说的18日复出被人曲解了,称那只是个预定日期。不过,他明确表示,自己伤已好,不被派上场令他有种要死的感觉。

    对麦迪的种种“不安”表现,主帅阿德尔曼根据麦迪的状况给出了球队的答案:麦迪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之后有媒体传出,麦迪与主帅之间为复出一事吵得红了脸。如今,麦迪在膝伤还没定论的情况下,又抛出了背部疼痛的状况。

    阿德尔曼21日晚就麦迪的状况又表明了他的意见。他说:“麦迪还没有做好打比赛的准备。他何时归队没有确定的时间,不是18号也不是23号,这是一个过程。”

    他认为,麦迪休养快一年了,不可能突然就出现在赛场。这关系到全队的问题,球队要以全队最高利益出发,他只是球队的一部分。

    火箭队此前已表明,只有当医生和球队均认为麦迪已百分之百痊愈了,球队才可能让他归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