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超决赛小组赛天津女足挺进四强 硬仗还在后面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3日09:56

  全国女超决赛阶段小组赛落幕,天津女足3战2胜1平,一扫全运阴霾,如愿挺进四强,赛后,天津队领队杨世来这样盘点天津队小组赛整体状况:“心态平和,逐渐默契。”

  今年女超决赛,赶上国家队集训,诸强都有队员上调国家队,虽说是机会均等,但抽调的人数有多有少,影响不同,天津队有3人,上海、大连均有6人。缺少了国脚,使各队实力处在伯仲之间。天津队引进了两名尼日利亚外援,弥补了人员上的不足,应当说天津队占到了一些便宜,并具备了与诸强抗衡的实力,也使得天津女足今年有了争取佳绩的好机会。三场比赛,天津队不乏亮点,全队没有受到全运会遭遇不公正判罚的影响,摆正了心态,比赛中力战强敌上海,死拼老对手山东,表现出昂扬斗志和团结向上的团队精神,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技战术上的一些不足;小组赛也使天津队员之间的配合逐渐默契,外援恩科沃查3场比赛有两次漂亮助攻队友破门,新老队员之间也打得越来越流畅;訾晶晶、韩鹏均有两球进账,逐渐担起球队大梁。

  北京、江苏在被称为另一个的“死亡之组”中,天津队的硬仗还在后面,如同道家语所称“九转功成”,天津姑娘只有经过不懈的艰苦努力,才能功成凯旋。 本报记者 张明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