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十大囧人囧事:奥多姆成囧王 姚明意外入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3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昨天发生了内特-罗宾逊在尼克斯与网队的比赛中最后0.5秒压哨命中自家篮筐的囧事,其实在NBA还有比罗宾逊更囧的人和事,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1、奥多姆

  NBA的囧人囧事不少,但谁也抢不走奥多姆的“囧王”这个称号。奥多姆场内外的囧事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当然时间有限挑重点来说。

  囧事1:上赛季初湖人对阵开拓者,奥多姆前场持球,在转身过掉了费尔南德斯之后,他使出了no look pass大法,球直奔场外替补席旁站着加油的武贾西奇,武贾西奇拿到球后楞住了,他不知道是应该习惯性地接球投篮还是将它交给裁判,而这也引起了全场爆笑。

  囧事2:几个赛季前奥多姆在与黄蜂的一场比赛中的第四节在底线发后场球,可是他往场内带了两步才将球发给帕克,结果裁判给了黄蜂队一个前场球。

  囧事3:湖人主场对猛龙的比赛中,奥多姆接队友传球,然后他准备传给站在他左边的科比。可不知是眼睛出毛病了还是对裁判有意见,奥多姆的球从科比面前一米处飞过,直奔裁判,最终成功击中裁判的肚子。科比回过头,呆呆地看了奥多姆一眼。幸好此球后来又被沃顿抢回,并上篮成功。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