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三胜澳洲虎 陈磊两远投中国队拉分差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刘志强
2009年11月23日10:40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男篮以78:67战胜澳洲虎队,取得热身赛三连胜。

  比赛开始后,李晓旭和张庆鹏各中一记远投。澳洲虎则内外结合,调动中国队的防守,伺机反击。两队交替得分,分差没有一直拉开。首节结束,19:18,中国队领先1分。第二节一开场,考恩跳投使得澳队反超,随后狄龙快攻得分,客队领先3分。刘晓宇先是助攻周鹏和罗智远投得分,随后自己内线投中,中国队再次取得领先。本节后半段,陈磊两次远投得分,罗智也再次三分命中,中国队终于拉开分差,41:31。

  下半场继续再战,澳洲虎队加强了对中国队外线的防守。中国队随机应变,把攻击重点放在内线,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后36秒,中国队仍然领先11分,澳队回天乏术。最终,中国队取得三连胜。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