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谢杏芳赵婷婷举行退役仪式 世界冠军淡出国家队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1月23日10:43

  本报讯 昨天,中国羽毛球队为谢杏芳和赵婷婷举行了退役仪式。两位世界冠军接过了从总教练李永波手中递过的纪念奖杯。

  “谢杏芳退役”的新闻从半年前就开始沸沸扬扬,谢杏芳本人对此的态度似乎也有些犹豫。身体状态、长年累积的伤病、以及后辈新人抢班夺权的冲击让她萌生退役,但另一方面在家乡广州登上亚运会最高领奖台的一幕也在诱惑着她。印度世锦赛回来后,谢杏芳的态度明朗起来,代表广东打完全运会之后就退役,因此全运会成了谢杏芳的最后一站。

  再次亲临羽毛球现场,谢杏芳说:“看队友们比赛,不像以前那么紧张,但是会很亲切。”亲切的还有男友林丹的话语:“每个运动员都要面临退役的一天,虽然我没有退役,我知道她肯定是依依不舍,毕竟从事了十几年。不过这没有办法,每个人都必须面对这一时刻。不管她以后的选择怎样,我和喜欢她的球迷都会支持她。” (李旭)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