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跃居积分榜首位 球迷不满意终场送零星嘘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09年11月23日10:47

  国王杯不敌丙级球队惨遭淘汰,让皇家马德里队本赛季才新上任的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第一次听到了下课的警钟,正是在这种危机感转化而成的动力下,他带领皇马在联赛中取得3连胜,终于取代巴塞罗那队登上西甲联赛榜首的位置。而在英超联赛中,领头羊切尔西队取得胜利,继续保持领跑优势。

  西甲

  皇马跃居积分榜首位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率先进行了4场比赛。皇家马德里队以1∶0战胜来访的桑坦德竞技队。巴塞罗那队则在客场与毕尔巴鄂竞技队1∶1言和。

  开场后皇马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第22分钟,卡卡在右路一脚传中,托尼奥奋力将球托出,加雷在门前头球摆渡给伊瓜因,阿根廷前锋近距离垫射得手,1∶0。下半场,皇马继续控制着局面。第55分钟,主队在对方门前再次制造了威胁。本泽马接格拉内罗右路的传中球门前脚跟破门,然而巡边员示意此球越位,进球无效。补时阶段,皇马的劳尔左路横传球在门前被门将挡出,跟进补射的迪亚拉在罚球区外被绊倒,范德法特主罚的直接任意球被托尼奥扑出。皇马最终在主场1∶0获得胜利,但球迷们对球队的表现显然不够满意,他们在终场哨响后送上了零星的嘘声。

  巴萨本轮做客西甲著名“魔鬼主场”圣马梅斯,上半场,客队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梅西第16分钟的单刀球还被毕尔巴鄂门将伊莱索斯扑出。下半场第9分钟,巴萨终于打破僵局,哈维直传,阿尔维斯右路跟进,球门区边缘低射破门。然而第63分钟,毕尔巴鄂后场长传,略伦特头球摆渡,托克罗右路插上劲射得分,将比分扳成1∶1。比赛终以平局收场。巴萨在客场遭遇连平,意味着此前获胜的皇马在积分榜上成功超越了巴塞罗那,成为了新的西甲领头羊。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特内里费队主场1∶2不敌塞维利亚队,马德里竞技队客场1∶2负于拉科鲁尼亚队。

  英超

  切尔西曼联高奏凯歌

  英超几支豪门球队本轮联赛可谓喜忧参半。切尔西、曼联队分别大比分战胜对手,利物浦队与曼城队握手言和,阿森纳队则是爆出冷门、客场0∶1不敌桑德兰队。

  领头羊切尔西队本轮主场迎战“升班马”狼队,开场仅5分钟,马卢达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外围大力远射破门,为切尔西先拔头筹。8分钟后中场大将埃辛接到队友踢出的角球前点争顶再下一城。第22分钟状态正佳的埃辛禁区弧顶低射再次洞穿狼队球门。第57分钟,乔·科尔的推射将比分定格为4∶0。“蓝军”继续在积分榜上以5分优势领跑。

  排在次席的“红魔”曼联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埃弗顿队,第35分钟中场球员弗莱彻禁区边缘凌空抽射打出世界波,球直挂球门死角入网,曼联队1∶0领先。第67分钟卡里克接吉格斯边路横穿低射破门,为“红魔”扩大领先优势。第76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球打到对方防守队员后变线,埃弗顿门将只能望球兴叹,曼联最终3∶0完胜。

  排名积分榜第三的阿森纳队客场挑战桑德兰队,卡伦·本特第71分钟时利用角球机会门前倒地扫射破门,帮助桑德兰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在本轮进行的一场强强对话中,利物浦队主场2∶2与曼城队握手言和。斯科特尔为主队率先得分,阿德巴约和埃尔兰各下一城,帮助曼城反超比分。利物浦则由以色列国脚贝纳永门前补射扳平了比分。

  其他几场比赛中,伯明翰城队1∶0战胜富勒姆队,伯恩利队1∶1与阿斯顿维拉队握手言和,赫尔城队则以3∶3战平西汉姆联队。(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