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一球小胜桑坦德竞技 皇马超巴萨居西甲排名首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1月23日07:50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21日进行了4场比赛。皇家马德里队以1:0战胜来访的桑坦德竞技队。巴塞罗那队则在客场与毕尔巴鄂竞技队1:1言和。

  开场后皇马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第22分钟,卡卡在右路一脚传中,门将奋力将球托出,加雷在门前头球摆渡给伊瓜因,阿根廷前锋近距离垫射得手,1:0。

  巴萨本轮作客西甲著名“魔鬼主场”圣马梅斯,比赛终以平局收场。巴萨在客场遭遇连平,意味着此前获胜的皇马在积分榜上成功超越了巴塞罗那,成为了新的西甲“领头羊”。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