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珠超联赛的第三轮:松山湖主场回暖大胜肇庆队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1月23日11:02

  东莞松山湖 5:1 肇庆天翔

  天气终于回暖了,回到主场的松山湖也用一场大胜驱走了上轮客场不敌番禺明珠的寒意。

  昨日下午,松山湖在珠超联赛的第三轮比赛中以5:1大胜来访的肇庆天翔,赢得主场两连胜。

  半场三球 卢岳演帽子戏法

  球队助理教练兼队员王中番红牌停赛、外援马丁斯累积黄牌停赛、队长张悦文因伤缺席……昨日,与肇庆天翔的比赛,算上主教练张智以及松山湖足球俱乐部主席吴毅斌,松山湖足球队的报名表上一共才有12名队员,而对手则报满了15人。

  不过对松山湖队来说,也有好消息传来。因为征战全国体院杯比赛而缺席了上轮联赛的国脚卢岳、关智斌回到了球队中。尤其是卢岳,这位来自广西柳州的小伙子成为了昨天比赛中最出彩的球员。

  开场不到3分钟,卢岳用一个漂亮的假动作扣过防守球员,左脚大力抽射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卢岳又在第5分钟和第15分钟再进两球,半场即完成帽子戏法。“我觉得今天我们开场打得比较顺,算是运气好吧。”赛后,卢岳丝毫不提个人表现。

  再吞五弹 肇庆天翔不言败

  下半时松山湖队再入两球,取得5:0的领先。最后时刻,肇庆天翔终于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避免了交出“零蛋”的尴尬。

  继珠超联赛揭幕战1:2不敌茂名,第二轮2:3再负韶关星辰后,肇庆天翔昨日在松山湖再丢5球,遭遇三连败。“首先祝贺松山湖队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的队员本场比赛发挥得不错,可以说一场比一场踢得好,希望能保持住这种上升的势头。”虽然本场比赛是三轮里输球最多的一场,但在新闻发布会上,肇庆队的教练却没有太多的失望。

  “这场比赛双方都踢得不错,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代表松山湖出席发布会的俱乐部主席吴毅斌说,“我们队在卢岳他们几个回来后,阵容灵活性提高了很多,我们本场都是以四人一组进行交叉配合,变化多了很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