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蜗居”小胜鱼腩 出线应只是提前几轮悬念

来源:生活新报
2009年11月23日11:03

  本报讯记者陶瑞 带着客场赢球的争议,面临叙利亚提前出线的压力,一周之后国足昨晚在主场杭州与黎巴嫩二度交锋,虽然最终的结果是国足一球小胜,但4 战拿到9 分对于国足来说出线已经没有太大的问题。面对0:1 的结果,昨晚黎巴嫩主帅还开起了玩笑: “我们的这支队伍确实是业余队伍,黎巴嫩队不会像中国队,打个比方,黎巴嫩队是大众车,中国队就是法拉利。”

    第17分钟,蒿俊闵分球至右路,赵鹏内切中连过两人传中,蒿俊闵迎球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国足外围继续组织,荣昊左侧下底传中至门前,蒿俊闵包抄到位,但近距离面对门将的推射却被阿里挡出底线;国足右侧战术角球开出,邓卓翔再将球传入禁区,杜威在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分,国足1:0 领先结束半场。下半场的比赛双方虽然想通过换人等战术来改变场上局面,但是在创造机会之后,不管是国足还是黎巴嫩队都没能抓住破门良机,最终国足以1:0 击败黎巴嫩队。

    一周之内两胜对手捞取6 分之后,国足目前已经积9 分,从余下比赛的对手和主客场等因素来分析,国足出线应该只是提前几轮的悬念而已。国足下一场的比赛是主场迎战小组最强对手叙利亚队,时间是明年的1 月6 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